close

星期二下午,大表姐打電話來:「三阿姨今天在家嗎?」...

「不在?」「確定?」「去疫區?賑災嗎?」....「好,那個貨運今天會送一箱鳳梨去你家

 ........

回到家左鄰右舍沒動靜,門上也沒有貨運的送貨留言

還好我眼尖看到未接來電,....「貨運先生......到站領.....

我能想到的就是把推車帶著

端午前一天上班日,六阿姨打來:「ㄚ我警告你,那個鳳梨湯汁都流出來喔.....」

我問了資深辣媽三朵花,備妥大塑膠袋和報紙直奔貨運站

貨運站服務不錯,願意幫我丟棄紙箱,於是我便在貨運站拔起鳳梨頭........

有推車就好辦多了,問題在於上五樓

花了兩趟的爬樓梯上下,就當是運動流汗排毒....扛了七個鳳梨回家(一個拜託一隻羊幫忙)

大表姊和六阿姨聽了我的鳳梨報告都樂不可支,好好好...你們高興就好....

他們倆對於逮到三阿姨(姊)和三舅舅(哥)不約而同各自前往疫區以及聽到我的哀嚎笑到喘不過氣

這說也奇怪,我媽和三舅各自搞神祕還去同一國,然後沒幾天還就被拆穿了.....這對兄妹.....

於是在端午節的前一天,我這輩子第一次親手宰了一個鳳梨祭我的五臟廟,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