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喝是去年了囉~~
想想去喝喝吧,也許對於我的皮膚可以多少亡羊補牢一下
有鑒於美蘭是固定班底以及那個不是嘴破就是感冒的淑滿也應該共襄盛舉一下
我就用我的公權脅迫她們前往
順便叫上我的老鄰居萬華地頭蛇瑩容一起出席

才剛下捷運美蘭竟然說她的心兒迸迸跳
幹麼平常不是也在跳?!!!
淑滿已經緊張得口中碎碎念了起來
在夜市裡來回走上一圈
選定一家往裡走
美蘭必定是看中門口那條白黃色的蛇
天啊這叫我怎麼走進去??!!
硬著頭皮往右靠走進店裡猛然發現剛剛靠的右邊根本是更多條蛇住的屋子

店員好心的說:"要不要試試這個套餐比較划算?"
"不用不用........................."我連忙說
一碗湯都快成問題了還加什麼膽啊血的
我在想我為什麼要叫她們來?這樣我都不能臨時說我不要去了

邊喝對著淑滿邊罵
也好移轉我的注意力
憑良心說美蘭說的是對的這家比上次那家好喝
不過我的眼睛不太敢注視碗內的蛇肉就是了
淑滿說湯有什麼蛋味
屁啦就是心理發毛什麼蛋味
我和美蘭喝光光喝光光
速速離開蛇店...................................

一肚子水
又是蛇湯又是愛玉冰
廁所廁所我愛你...................

五月五日星期五
喝完蛇湯的第二天一早
怎樣真的清肝解毒把毒給逼出來嗎?
我為什麼又口角炎長疱疹????為什麼為什麼........................

淑滿說喝完精神好昨晚睡不著
真的說出每月去喝一次的這種話
勇敢衝往珍禽異獸區的美蘭露出無奈無辜又抽筋的表情
我嘴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