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冰敷一晚後,我上路了!!
原本預計11/15上午就要出發,但太陽出奇的猛烈
下午兩三點,雲稍微多了一點!羅阿姨一通電話來,出發~~

先找里長里民服務一下替我調整一下座椅高度
這是我第一次騎我的小車上路,超滑的哩!~
呵呵~就是車子新,但是我就說是它滑的呢!~

南勢角出發->景新街->景平路->秀峰街->秀朗橋
以上路段除了下秀朗橋我不敢騎之外,堪稱順利
新店復興路->景美舊橋->景美溪右岸腳踏車步道
台北市端的步道路況比新店好,至少沒有讓我屁股發癢的河水近在咫尺
經過福和橋下->中正橋下->馬場町公園休息
我漸漸的勇敢了些,即使有對向車或是走路的人,我也可以慢慢穿過
不要慌張是要訣
續行至華中橋下->華中橋->台北縣端腳踏車步道
華中橋我實在沒本事忽略身邊呼嘯而過的摩托車而能騎在窄窄的人行道上
只好都用推的,沒辦法
華中橋->中正橋->永福橋->福和橋->秀朗橋->回家
天黑了,路況也沒有台北市端好,對向刺眼的燈光令我夜盲
他們都不覺得這樣很不友善嗎?!!
有一段黑的緊,有一段摩托車也可以來,真是亂七八糟!!
我連福和橋都沒看到不知道怎地就到了秀朗橋
然後一路勇敢的在馬路上騎回家~
真的不要慌張很重要耶~~
不知道全程公里數到底是多少~
只知道從出家門到回到家總共三小時

今天有一點點肌肉酸痛啦~多少還是緊張
傷勢也還沒好,傷腦筋,不知道要腫幾天?
但是有了這次經驗,我相信我可以越來越上手~喔!不!上腳~~

媽咪和羅阿姨還有我們三人的小鐵馬在馬場町公園!!!

新店溪步道圖

台北縣新店溪步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